ETTTT784EECCJJJSW15

其他快訊

▲澳洲爆發流感感染潮。(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今年流行性感冒蔓延,截至8月已有近十萬人確診被感染,比2016年同期多了2倍。其中又以80歲以上的成年人、5至9歲的兒童受到的影響最大。這起嚴重的流感傳染潮,已經導致52人死亡。 據CNN報導,除了確診病例比去年還要高,今年因流感而住院治療的病例也高達1500起,比去年的700起還要高出2倍。雖然數據看起來不正常,但在專家眼裡卻又不是那個怪異,因為唯一可以預測的是「流行性感冒是無法預知的」。 甲型流感(H3N2)是今年澳洲主要的流行性感冒病毒,有81%死亡的病例都是因為感染到這種菌株。目前北半球較常見的流感為A型流感,雖然目前南半球的流感還未傳進北半球,但有專家預測北半球將要被影響。 專家表示,「若是今年的流感病毒與2016年的相同,那人類將有抵抗能力,擔心的是與過去不同,那將會導致更大的發病率。」事實上,專家認為「在談論流感的時候,沒有什麼絕對精確的。」因為若是病毒變異,也無法有確切的方法防止民眾遭感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熱點新聞

在Paul Pierce與Ray Allen兩人重歸就好後,Ray Allen也在接受《ESPN》專訪時,對當初的決定作出解釋,並在訪問的最後再次示好,表示與其他前隊友之間有特殊的羈絆,且從未忘記當初的情感。 Pierce、Garnett、Rondo等前隊友,因為Ray Allen在合約到期後,選擇加盟熱火隊,而感到被「背叛」,所以頻頻向外界批評Allen的「背叛」,這也讓四人的關係降至冰點。 「當我聽到他們批評我時,我非常的灰心,因為當我離開時,我是一名自由球員。」Ray Allen說,「在我離開塞爾蒂克後,我從未說過任何針對他們的負面言論,我從未仇視他們。」 「因為我們曾一起贏球,我們愛著對方,我們之間的羈絆就像家一樣,對我來說這一切都沒有改變。」Ray Allen補充說。 雖然Kevin Garnett和Rajon Rondo兩人仍未對此作出表態,但是Ray Allen與Paul Pierce兩人的和解,也為當初塞爾提克4巨頭之間的恩怨情仇,邁出大和解的第一步。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Aramid fibe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遮雨棚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thermoplastic board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熱氣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皮靴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推薦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皮革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Masking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木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MDF-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Acrylic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皮手套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風帆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卡車篷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bc9td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