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小說】吳華/粉紅色梳子   關上房門,他一個人坐在書案旁。 書案上亂七八糟的試卷,堆得一塌糊涂。 他慢慢地把這些剛考過的試卷,一張張按考號理整齊,放在書案一角。 無意中一側頭,床頭花被毯上一把粉紅色的塑料梳子吸引了他。那梳子不大也不小,恰到好處地斜放在離被子約莫一尺遠的的枕巾上。熒光燈下,那梳子泛著紅光,活象一彎鑲在布單上的粉紅色月牙。 他站起身來,離開凳子,走到床邊,小心翼翼拿起那把還散發著美容霜溫馨的粉紅色梳子,好生奇怪地看了起來,隨后又按原樣放回原處。 這輕巧而略帶香味的粉紅色梳子,看上去有如初夏的彎月,讓人遐想。他想起了一個漂亮的女學生來。噢,對,她叫覃雪,這梳子想必是她剛才梳頭時放下的。 半小時前,覃雪喊了聲“報告”,便獨自一人走了進來,還在他房里呆過一陣,問了些題目呢。房間太窄,書案前只能擺下一張凳子,她就坐在床沿上,一邊梳她剛洗過的頭發,一邊看老師剛批閱過的幾份試卷。 “李老師,我卷子考得好多分?”她有些忸怩地問。 “還沒改到。不過,我先看了一下,書上有一道現成的英語試題你都未做對,真叫人失望。”他顯得有些不高興。也許是眼睛太疲倦的緣故吧,他抬起了頭,有意無意地看了她一眼,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隨后又低頭忙手中的活計,“怎么,今晚不上自習么?”他問道。 “放學時你不是說過,今晚不上晚自習,自由安排?” “哦,對了,今晚是周末!你看看,我這個人就是死記性。” 她一張一張地翻開試卷,從中找出自己的那一份,放到老師面前,示意老師先改。她的頭快和老師的手臂湊在一塊了。她的臉上溢滿天真與期待的笑容。 她平時沉默寡言,但考試成績卻總是名列前茅。老師上英語課時,常常很自然很習慣地把目光投向她那一方,她也常抬起頭來望著老師的那雙眼睛,聽得出神,仿佛只身一人在知識的海洋里遨游,有時竟忘了身旁其它同學的存在。 今晚,她剛從浴室出來,渾身散發著濃濃的香水味兒,充滿了青春的活力。 他忍不往回頭看了她一眼,心里便有一個未婚男人常有的那種異樣的感覺。 那夜她走時,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忘了那把粉紅色梳子。 無獨有偶,就在覃雪轉身離開時,在門口便和一個香噴噴的摩登女郎差點撞個滿懷。這女郎是李老師剛結識不久的女朋友,她用狐疑的眼光看了覃雪一眼,把覃雪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忙轉身逃開了。到了宿舍,覃雪沒有睡著,她聽到有隱隱約約的吵罵聲從李老師房間傳出。忽然間,她想起了那把梳子,那把她無意間不該放在老師床頭的粉紅色梳子。 那一夜,風嗚咽,雨悲泣;那一夜,李老師房間的燈通宵亮著。第二天早晨,常愛跑步鍛煉的李老師卻遲遲不見起床,房門緊閉,待到黃昏,夕陽西下,有人才見他推開房門,提水洗臉,刷牙。 高考過后,覃雪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她臨行前特意給李老師送來了兩束鮮花,還說那夜都怪她不好,不小心把梳頭用的梳子放在了老師床頭上,竟忘了拿走。 王老師從未向外人提起過那梳子的事兒,也從未說過要把那粉紅色的梳子還給覃雪。春去秋來,花開花落,許多年過去了,他曾試著用手去折斷它,卻次次都沒折成。 覃雪去了遠方,她沒有帶走那把梳子。 那粉紅色梳子有如初夏的彎月,溫馨如故地留在了他的枕巾上…… +10我喜歡

松花     早晨上山太早,在兩個亭子之間,走了兩個來回,太陽還沒有出來。我就站在半山的廣場上,看遠山,看下面綠油油的山谷。看了一會,突然發現身旁的那棵松樹好像有點異樣。本來應該墨綠色的松樹,枝葉卻有點發黃。再仔細看,發黃的,都是新發的枝葉。新發的松針下面,都有一團黃色。這黃色的東西,形狀像像毛毛蟲,像嬰兒的胖手指,用手一摸,柔柔的,有點彈性。摸過的手指上,感覺有點滑,像是它掉下的花粉。   想了一會,這嫩滑的東西,應該是花粉,毛毛蟲般的東西是松樹開的花。這是松花。   每年春天,我都會爬山,都會看到許多松樹,卻從未看到過松花。不是這幾十年里,山上的松樹不開花(松花每年都有),也不是我真的沒有見過松花。而是,我從來沒有認真地看過松樹,對樹上的松花視而不見。難道幾十年來,這些松花對我施了障眼法,難道這些松花是我心里一個不能示人的秘密,一直處于密封狀態。當然不是。松樹就是松樹,不是山上的妖怪,不會障眼法,不會把什么藏著掖著。合理的解釋是,山上的松樹太多,我和松樹太熟,才對它開花的事,視而不見。   不論怎么說,我終于知道,松樹也會開花。盡管用了幾十年時間(心里有點慚愧),盡管已經老了,但看著那些松花——最新發現的花卉,我仍然像小孩一樣高興。   2020年5月4日       等待日出     開始總是冷,在臺階上蹦蹦跳跳一會,就不冷了。蹦跳到那個玻璃橋的時候,身上開始冒汗。過了玻璃橋,山溝里的松樹、榆樹、樺樹長得高大茂密,四周就有點陰暗。陰暗和潮濕,冷風和熱汗,這是對身體的多重清洗。一口氣跑到那個平臺的時候,感覺身心舒暢,如重生一般。   對面的橡子崖只是發白,太陽還沒有出來。   露水打濕了腳下的木板,踩在上面,有點滑。那頭水泥羚牛睜著大眼看我,看我在它面前手舞足蹈地表演。這羚牛不會笑話我,也不會向任何人透露我的秘密。我高聲大叫,這羚牛也裝作沒有聽到。這水泥的羚牛,沒意思。我繼續搖擺身體,沖上前面的臺階,到達對面山包上那個塔底。橡子崖還在發白,太陽還是沒有出來。我對著山谷,再次高聲大叫,除過我、塔、雜草樹木,沒有誰聽到。   我回到那頭羚牛身邊。   當我第三次站在羚牛身邊時,它還是那個樣子,并沒有表現奇怪、驚訝的神情。它是水泥做的,空心的,也許它那空空的心里,有成百上千個疑問,但它沒有問我,它還是早晨第一次看見時的樣子。甚至于,和它二年前剛到這里時,我看到的樣子沒有什么區別。   橡子崖還在發白,我在等待日出。   我改變了一下角度,橡子崖的那個兩山包,就成了一只大鳥的嘴巴,正張開到一個合適的角度。我不再到處亂跑,我把自己固定在那個位置。我要讓太陽從那只大鳥的嘴巴里吐出來。   我在等待。   2020年5月4日       ------       七里香     躺在松樹下,睜大眼睛,看了一會被樹枝切碎的天空。再閉上眼睛,假裝睡著了。也許你真的睡著了,醒來時,發現自己變香了。不是自己變香了,是自己呼吸的空氣香。那種青澀中帶著苦味的香氣,是周圍的植物吐出的。你躺在山里,四周都是大樹,都是樹葉,你被植物吐出的香氣包圍,被熏香了。   細碎的天空是藍色的,藍色里有白。那不是白云,那是花朵,是七里香的花朵。一株七里香從旁邊纏繞過來,順著松樹的枝條爬到樹頂,藍天里的白,就是它的花朵。再仔細看看這棵松樹,它已經被這株七里香纏繞多年了,大部分枝條已經被纏繞的彎曲變形,花朵最茂盛處,松樹的枝條細瘦,松針發黃,已經瀕臨枯死狀態。   太陽出來了,花叢里有了蜜蜂。小鳥在旁邊嘰嘰喳喳,它們天一亮就起來,用講不完的閑言碎語刺激你的耳膜。你坐了起來,揉揉臉,揉揉耳朵。這時,一股甜膩、讓人暈眩的香氣,撲面而來。   蜜蜂刀斧狀般的嘴巴劈開花盤,吸食里面的花蜜。花蜜從蜜蜂的嘴巴、散開的花盤里向外溢出。這些花蜜和花朵里的香氣混合,被陽光一曬,就成了這種甜膩的香氣,在樹林里彌漫。你坐不住了,離開那棵樹,離開那座山,回到城里。   坐在家里,還能聞到那股香氣。香氣是從你的頭發、衣服、和某些莫名其妙的地方(譬如說,你的眼睛、耳朵和頭腦里),散發出來的。   2020年5月5日       木棍     一個老太婆,后面是個老頭,老頭后面還跟著一個老太婆。他們都不太老,大概五六十歲,手里卻拄著一個木棍。他們不是本地人,木棍像是從誰家的柴禾堆里撿的。他們看我從山上下來,就問我,離山頂還有多遠。   “哪個山頂。”   “我們也不知道,我們是西安過來的。”   這是早晨,太陽剛照到這里,他們應該剛起床不久,可他們看起來好像已經很累了。可這里離山根不遠(從山根到這里,我一般用五分鐘),他們應該剛開始爬山,怎么就累了。   “如果是上面這個涼亭,馬上就到了。如果是整個西山公園,還有一段路。”   “上去后,從那里下來。”那個老頭說。   “這是一個環線,從這里上去,半坡上有一條路。”已經是五月初,山上的樹葉都綠了,我側著頭,從樹葉的縫隙里指著側面那個塔說,“你們看到那個塔了吧,我們頭頂上方也有一個塔,從我們上方這個塔再向上不遠,就到了步道的最高處,然后半山上有路,沿路就可以到那個塔。然后還是環山路,到里面那個溝里就下山了。”   “我們就住在下面的旅店里,下山回來,是不是很遠。”   “也不是太遠,沿著馬路,十幾分鐘就到了。”   他們應該是第一次到佛坪來,西山當然沒有爬過。也許在他們的意識里,爬山要走山路,路邊有草叢,有樹木。夏天來了,山路上可能有蛇,有一些不可預知的危險,手里拿個木棍,可以防身。其實,逛西山,雖然是爬山,但卻不是他們想象中的山路,西山的路,都是水泥和木板鋪成的。這西山,除過臺階多一些,路邊的樹木更像樹,環境更原始一些之外,和他們常逛的城市公園沒有多大區別,不需要一根木棍來防身。   作為一個山里人,山就是我的家,爬山時,身體動作就像是在家里一樣,晃晃悠悠,蹦蹦跳跳,輕松自如。我每次爬山,不是太早,天剛亮就出發,就是太晚,天已經黑了,人還沒有下山,因此,遇到的人也不多。偶爾遇到一個人,走路和我一樣,風一樣快,風一樣輕松,肯定是本地人。如果遇到一個人,背著包包,手里拿著拐杖,東張西望,走得慢,還渾身冒汗,就像我剛遇到的那三個人一樣的,肯定是大城市來的。   回家后,想到他們手里的木棍,我突然覺得,這城里人爬山,就和我們山里人逛城差不多。在我們的認知里,城市的高樓比山里的森林更茂密,城市的道路比坡上的山路更復雜。我們進城,也是東張西望。看到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車流和人流,看一會琳瑯滿目的店鋪,我們也會迷糊,也會累。如果我們在城里找個地方,肯定要開著手機導航(就像老頭老太婆手里的木棍),還要不斷地問路。城里人看到我們,肯定會偷偷地說,你看這人,肯定是山里人,就是不知道是從那個山溝溝里來的。   2020年5月9日 +10我喜歡

遇伏(小說)   文/李維明   一個人,一把劍,一條筆直的路。   天已漆黑,遠處,一盞燈亮著。   大道上一片安靜,沒有一個人影!   他突然不走了!因為他感覺到了一點異常。他分明感覺到了路的左邊傳來了細微的動靜,似乎有許多的腳步聲!那腳步聲盡管很小,小到一般的人根本察覺不到,但他卻可以聽到!   一群人正向他圍攏過來!   他聽得很清楚,來的大概有八個人,其中還有一位高手。這人是個跛子。走路的時候,左腳踏地的時間比平常人要長一些。就在這時,那個人的右腳剛好踩到一根枯枝上,發出了一聲細微的脆響。他感覺到了,這個人的氣息十分均勻,似乎沒有絲毫的緊張。   他抬眼看了一下,那些人距離他大概有五十步遠。那個方向是一片雜草,將近有一人多高,在晚風中微微搖晃。他習慣性地把左手伸到劍鞘上,以便隨時拔劍。   這里是一笑堂分堂天涯堂的地面,堂主韋中庭,因為使的是雙刀,人送綽號鬼頭雙刀。一個月前,總堂主江南一笑天柳石岐無意中覺察到天涯堂似乎有些不對勁,便讓他借著從此地路過的機會順便查探一下。   他從此地路過不是秘密,幾個月前就已經決定了,而且已經告知天涯堂了!如果是韋中庭對他下手,不僅說明天涯堂有問題,而且還說明總堂主身邊一定有人替他通風報信!   他又想到那個跛子的高手。在江湖中,這樣的人應該有四個,蜀中唐門唐湛,黑風寨吳卿我,紫宸山胡老大,一笑堂副堂主雙面玉駝藍辛。   雙面玉駝藍辛!想到這里,他突然有點緊張。如果是他,這事就復雜了!   正想到這里,他突然聽到一種細小而尖銳的聲音,似乎有個東西正摩擦著空氣向他飛來!他抬眼一看,果然是一支飛鏢!他身形微微一側,恰好躲過,立即順手拽出寶劍,沉聲說道:‘‘不知是哪路朋友?還請現身相見吧!’’哪知話音未落,又是一絲銳利的摩擦聲傳來。   他心中暗惱,便不再客氣,騰空而起,揮劍相迎。只見劍鏢相擊,電光迸射,那只鏢竟倒射而回,力道大增!只聽得那雜草叢中一聲慘叫!他身形飄落,立刻踏地而起,揮劍直向那草叢射去!人還未到,劍氣卻森然縱橫,只見那一叢雜草已然被攔腰折斷,草叢中頓時飛起幾個人影,一齊向他射來!一時間,金鐵交接,寒光四射,倉啷有聲!那幾個人影一頓,來不及慘叫,便跌落到草叢之中。他不敢怠慢,身形一頓,一個單腳點地,身子又向前射去!可等他落地之時,只見荒草寂寂,人影皆無。借著遠處的燈光,他四處察看,只見幾個黑影匆忙地消失在茫茫森林之中。   他把長劍歸鞘,轉身想去看看那幾個受傷的人,卻連一個人影也看不到!那幾個人竟然被人給救走了!   他心中一凜,暗自嘆道:果然有高手!竟然在這一瞬間把人給救走了,自己卻毫無察覺!看來,這人并不想要他性命!不然,自己恐怕是兇多吉少了!   想到這里,他身形一頓,騰身跳到路上,向著那燈光走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hbc9td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